】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新黨慶台灣光復 吳成典:台絕不能離開中國
http://www.CRNTT.tw   2020-10-25 11:38:04
新黨主席吳成典。(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0月25日電(記者 張嘉文)今天是台灣光復75周年,新黨在台北市榮星花園舉辦“新黨小農慶光復,台灣食安有保障”活動。新黨主席吳成典說,台灣經過二次大戰勝利後,最終回到中國的國度,絕不能讓台灣離開中國,新黨的精神沒有改變,就是希望兩岸中國人攜手合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儘管今天是台灣的重要日子,執政的蔡政府卻未舉辦任何活動,新黨、中國國民黨、統派都在今天舉行盛大紀念活動。新黨的小農市集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購買台灣優質的小農產品。

  新黨為了慶祝台灣光復節,號召各地小農“萊豬沒把關,台灣食不安,新黨小農慶光復,台灣食安有保障”活動,現場有許多小農精心栽種的有機產品出售。新黨主席吳成典和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等人都到場參與。

  吳成典說,新黨是最先慶祝台灣光復節的,後來中國國民黨才慶祝。新黨知道台灣光復節的重大意義,台灣抗日當年的死傷人數,不輸南京大屠殺,有約30多萬人,最終回到中國,當時大家張燈結綵慶祝,因此今天我們不能讓台灣離開中國這國度。

  吳成典表示,新黨精神沒有改變,希望兩岸中國人攜手合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在這大理想下一步一步往前走。近年來台灣多元化,世界情勢變化很大,美國介入兩岸後,讓兩岸關係非常複雜,雪上加霜,只有大家團結攜手向前,腳步站好,才能讓理想發光發熱。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說,他最擔心的是現在的下一代不知道台灣光復,蔡英文總統一邊當總統,一邊罵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還洗腦下一代完全忘記光復這件事。光復是讓台灣人脫離二等公民,但台灣人在民進黨統治下,仍然是二等公民。因為明年含瘦肉精美豬要進來,我們就像二等公民,只能接受民進黨餵大家吃毒豬,民進黨應該改為毒豬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