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許崑源住家大樓外 民眾放白玫瑰默哀
http://www.CRNTT.tw   2020-06-07 14:17:01
民眾到許崑源住處擺放花束默哀。(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6月7日電(記者 蔣繼平)罷韓昨天通過後當晚傳出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震驚高雄政壇。今天凌晨起許崑源的住處大樓一樓陸續出現許多支持者前往擺放的白玫瑰,表達哀悼。許多支持者言談間也都為罷免案通過打抱不平。由於引起社會關注,大批媒體也在此守候,下午招魂時場面十分哀悽。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據“高雄市選委會”公布資料顯示,同意票93萬9090票、不同意票2萬5051票,投票率42.14%。另外,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市長補選將在3個月內進行補選。

  罷免通過當晚,一直力挺韓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晚間在住家墜樓身亡,遺體被送至高雄市立殯儀館。許崑源近年中風,身體飽受疾病所苦,鮮少公開露面。許崑源最後一次臉書更新寫道“這一次,誰會是贏家?”發文不到3小時就傳出惡耗。

  許崑源住處位於四維三路與仁智街口的一棟大樓,昨晚傳出不幸事件後,今天凌晨就有支持者到場擺放白玫瑰及花束致意,直到中午仍有許多民眾準備花束到場默哀,也有人捧著心燈弔念,除了長輩,也有年輕人到場。

  而在一片花束中,也有一張印著“沒有人贏,這樣難過的結局都輸了,現在請卸下您對人民的擔憂,辛苦了..一路好走…”的字卡,表達支持者對許崑源的不捨。

  下午1時許,家屬也在大樓進行招魂儀式,為了避免遭媒體拍攝,現場人員也用黑雨傘遮擋視線,場邊也有許多民眾在旁圍觀,場面十分哀戚。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