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傅崐萁返國民黨 代理主席林榮德稱多數同意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15:08:57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接受媒體聯訪。(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2月20日電(記者 張嘉文)針對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回歸中國國民黨籍一事引發爭議,國民黨代理主席、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林榮德今天表示,雖有少數人反彈,但應該更重視多數人的意見,他認為只要把程序做好,應該是歡迎朋友回來,讓國民黨更壯大。

  至於是否在其任內要通過此案?還是等3月7日主席補選後處理?林榮德說,看這兩天考紀會研究讓程序完備的應變方案。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召開“立法實務研討會”,林榮德出席會議前接受訪問時做出以上表述。

  面對馬系反對傅崐萁回國民黨,林榮德說,傅崐萁黨籍回復案,引起爭議已十幾年,這次也經過中常會23位中常委連署,且無異議通過,這是第一個前提,而少數人的反彈,應該更重視多數人的意見。

  林榮德表示,從十幾年來,前黨主席吳伯雄、朱立倫,以及現在的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都支持傅崐萁回來國民黨,基層黨員與青工會等年輕人,也都贊成讓傅回到國民黨,基於此,還是要按照黨的規定,只要把程序做好,應該是歡迎朋友回來,讓國民黨更壯大。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