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國民黨主席補選 鄭麗文:郝龍斌較適合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00:19:12
鄭麗文在辦公室內和助理們討論公事。(中評社 張嘉文攝)
 
  鄭麗文強調,她自己就在黨務體系工作過,從民進黨到國民黨都是,覺得要適應、了解到發揮效果,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因此經驗很重要,另外,能全心專職的投入也是考量的重點,所以這些考量下,她認為郝龍斌現階段適合擔任國民黨的主席。

  鄭麗文表示,江啟臣當然很優秀,這次有勇氣承擔也很肯定,但因上述的兩個考量,也擔心折損國民黨寶貴人才,應該透過不同位子、不同歷練來茁壯成長,國民黨才會有非常強大的隊伍,如果這時候把這困難的重擔一下丟給江,她覺得風險蠻高的。

  加上江啟臣還有選區服務、立法院的工作,如果還要擔任黨主席,會是焦頭爛額的狀況,國民黨這時候百廢待舉,很多事情要處理,主席可能二十四小時都不夠用,類似江這樣的人才當然應該進入黨務系統,但是不是一下就要擔任主席工作,就還需要多加考量。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