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郝龍斌:國民黨核心價值堅決反對台獨
http://www.CRNTT.tw   2020-02-18 12:52:56
 
  價值決定方向,結構依隨策略。國民黨的變革,絕對不是光靠“工具理性”的數位化、扁平化與虛擬化就可以達標,而是在“實質理性”的核心價值下定義自我,然後運用數位工具來達到簡化流程、精實人力、扁平組織、節省支出、暢通溝通以及精準管理等目標。簡言之,方向對了,可以行穩致遠;方向偏了,注定要走冤枉路。因此,沒有核心價值,數位化、扁平化與虛擬化,都是官話、空話。

  國民黨的核心價值是,捍衛中華民國與堅決反對台獨。我們的中華民國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所定義的“國家”,絕對不是民進黨蔡英文總統所定義的“國家”。蔡英文總統主張: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他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所以不必另行宣布獨立。龍斌在此重申,我絕不贊同、更不接受蔡英文總統的說法。

  馬克宏在《變革的力量》書中的一段話,深得我心:“在這麼艱難的時代,除非我們已經迷失自我,否則,除了我們自己的道路以外,不可能再走其他路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