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郝龍斌:反對台獨是家教也是父命
http://www.CRNTT.tw   2020-02-12 15:51:44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中評社 張嘉文攝)
 
  所以,不考慮人才培養與經驗融合的世代交替,根本是假議題,也是政治鬥爭的工具。黨務與政務能否勝任,重點是能力、態度與經驗。各位同志,年齡本無罪,年輕非萬能,能力與經驗累積,才是成功的保證。用世代交替的理由來吸引年輕人,不但問錯了問題,也給錯了答案。未來除了用人唯給年輕人證明自己的機會之外,更重要的是,對於年輕選民及中間選民所重視的議題,未來國民黨,要用多元開放的態度,強化跟社會各界的對話與交流,不再閉門造車,隨時回應並結合最新民意。

  各位同志,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這次國民黨在大選失利,我們不能就此潰散,更不能冷眼袖手旁觀。身為黨員,有義務也有責任勇於承擔,請各位同志跟我一起攜手前進!

  各位同志,“一心一德抵艱難”,未來龍斌擔任國民黨主席,將完成六大使命:

  1、堅守中國國民黨核心理念。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讓中華民國有尊嚴的生存、有理想的發展。

  2、積極進行黨的改革與改造。推動組織再造、集體領導、內造政黨、民意優先公職掛帥等。更要徹底改變黨內“內鬥內行、外鬥”以及“一言堂”的文化。一般民眾覺得國民黨又老又紅,這兩件事情若不改變,就爭取不到社會大眾的認同,絕對是我們改變的重點。

  3、強化本黨在國會及縣市議會黨團整體戰力,尤其立法院是未來國民黨最重要的戰場,監督政府、反映民意,智庫、黨中央和立院黨團通力合作,展現戰力,爭取民眾認同。

  4、全力協助本黨執政縣市,建立黨中央與縣市首長溝通平台,展現執政績效認同。

  5、用人唯才,尤其是青年人才的培養。培訓更多青年黨員投入黨務或參與選舉。讓青年人認同與加入國民黨,要給他們希望、機會、舞台。透過培訓,放入民意代表及縣市首長辦公室,培養歷練,讓他們知道如何為社會服務。

  6、無私無我、專心專職,培養接班梯隊,尋找輔佐中興之主,爭取勝選。在國民黨黨主席的腦袋裡,只有一個字:“贏”,未來就是要爭取勝選。

  說一丈不如做一尺。關鍵在執行。各位同志,要救中國國民黨,就是現在,就是這裡,就是我!要救中國國民黨,請跟我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