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中評鏡頭:中華郵政設倉庫轉運全台口罩
http://www.CRNTT.tw   2020-02-11 12:40:17
中華郵政台北郵件處理中心特別設置防疫口罩倉庫,負責口罩運送。(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2月11日電(記者 倪鴻祥)蔡政府因應防疫需要,徵用全台口罩,統一調度發放,一般民眾採“實名制”購買,7天2片。負責口罩運送的中華郵政在台北郵件處理中心特別設置防疫口罩倉庫,進行統一輸送。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到台北郵件處理中心進行巡視,蘇貞昌一改嚴厲口吻,上午盡是對郵政人員表達感謝、肯定之意。

  位於愛國東路與金山南路口的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平日負責北部地區的郵件處理,這次中華郵政負責口罩運送,除了東部地區外,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負責運送的區域,遍及北中南及外島地區。

  郵政人員在運送醫療用口罩前,會先打開一箱進行查核確認,一包包包裝好的口罩經過清點,確認件數後,再依各地方要配送的數量,透過運輸車裝載上貨車進行外送,外送時會先考慮到距離的遠近,由南部向北的順序逐次外送。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