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中評現場:國民黨前大亂鬥 各路人馬都來了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5:22:49
國民黨前大亂鬥,各路人馬都來了。(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15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率黨務一級主管向中常會“總辭”後下台,但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齊聚了共六派人馬,呈現大亂鬥景象,有挺吳來給吳溫暖的,也有反吳的,另外也有八百壯士團體前來聲援吳斯懷,以及各地的所謂國民黨青年集結,要黨中央打掉重練等等,還有獨派的台灣國成員“亂入”,感謝吳敦義下架韓國瑜,慰留吳領導國民黨過程中,場面混亂,眾人也互罵成一片。

  吳敦義確定將與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及文傳會主委程美華提出總辭,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及其餘黨務主管則留守到三月七日、完成補選新主席就任後,再進行人事交接。

  由於曾永權和郝龍斌兩位副主席將隨吳敦義一起請辭,因此無法由副主席“代理主席”,國民黨目前規畫將由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代理主席,若曾銘宗代理主席資格不符,將以代理秘書長身分綜理黨務並辦理黨主席補選。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