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郭家軍林家興率眾闖國民黨中央 爆發衝突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4:47:21
國民黨前青年團長林家興率眾闖入國民黨中央黨部,雙方爆發衝突。(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15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2020大選雙輸,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將率選務主管向中常會請辭,之前隸屬郭家軍的國民黨前青年團長林家興和六位自稱國民黨青年,闖入國民黨中央黨部,在中常會外高喊常會道歉、老賊下台,拒絕紅統滲透等口號。國民黨青工總會長林杏兒和一些黨工衝上前,要他們離開,質問他們,國民黨在最壞的時候在哪裡?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最終林等人被請出黨部外,但他們仍高呼,國民黨將年輕人往外推。

  而在中常會外,今天中午包括挺吳的黨代表,反對吳留任的青壯派基層民代、青工會幹部、各縣市青年議員,及挺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的陸官校友會以及藍天行動聯盟等,至少有五個團體會聚集中央黨部前表達意見。

  吳敦義確定將與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及文傳會主委程美華提出總辭,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及其餘黨務主管則留守到三月七日、完成補選新主席就任後,再進行人事交接。

  由於曾永權和郝龍斌兩位副主席將隨吳敦義一起請辭,因此無法由副主席“代理主席”,國民黨目前規畫將由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代理主席,若曾銘宗代理主席資格不符,將以代理秘書長身分綜理黨務並辦理黨主席補選。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