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洪秀柱:中國國民黨若去中乾脆解散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00:11:09
洪秀柱與支持者合影。(洪秀柱競選總部提供)
  中評社台南1月15日電(記者 李其樺)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失利的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4日晚間在台南市東區競選總部舉辦感恩茶會,並接受媒體聯訪。洪秀柱除抨擊黨中常會是萬年中常會,對於黨內提出去中議題,洪認為,如果要去中化,乾脆把國民黨解散算了。

  洪秀柱表示,雖然國民黨這次大選輸掉,但是每個人都對國民黨有深切的期盼,大家不要不可思議失去這麼多票,一定要找出原因,這不是一朝一夕的,我們自己的核心價值、中心思想、論述能力完全喪失。如果國民黨今天做錯了就要符合主流民意的說法,那就是人云亦云。今天主流民意完全就是民進黨意識的主流民意,不能跟著走,要樹立自己的品牌論述,這是很重要的。

  洪秀柱更批國民黨中常會是"萬年中常會”,每一次都在操控黨的重大政策,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因此她認為中常會結構必須改變,讓新的縣市首長加入,把基層聲音帶進來,但是黨本身的中心思想跟建立也是刻不容緩的事情,這都是我們要改變的事。

  對於黨內提出中國國民黨要去中國化,洪秀柱認為,那乾脆把中國國民黨解散算了,每個政黨要樹立自己的品牌、核心價值、中心思想,中國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在歷史上負有特殊的責任,要與時俱進,讓年輕人參與瞭解,而不是放棄自己的思想論述。否則,中國國民黨就可以解散、提早走入歷史。

  未來國民黨主席必須具備甚麼樣的條件?洪秀柱強調,如果一個黨主席對黨的中心思想、核心價值都不夠瞭解,就不夠資格當黨主席。若它一昧跟隨所謂民意,只是接地氣、隨波逐流,這個黨就不知道代表哪裡去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