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新黨堅持和統保台不解散 郁慕明將交棒
http://www.CRNTT.tw   2020-01-13 21:19:08
郁慕明。(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14日電(記者 張嘉文)新黨在2020大選中政黨票不如預期,13日晚間召開委員暨黨代表聯席會議,討論新黨何去何從,會中決議反對解散新黨,而黨主席郁慕明任期屆滿將卸任擔任義工,未來新主席將繼續堅持不媚俗、不盲從的新黨風格。

  另外新黨表示,堅持和統保台,主張兩岸在一國兩制下和平發展絕不動搖。

  新黨五點聲明如下:
  
  一、新黨主席郁慕明因任期屆滿,不存在請辭問題,新黨秘書處現正按黨章進行黨主席、黨代表換屆選舉作業,未來新主席將繼續堅持不媚俗、不盲從的新黨風格。

  二、新黨全委暨全代聯席會議,與會人員決議反對解散新黨,並就此問題去函徵詢黨員意見,必要時召開黨員大會廣泛討論。

  三、新黨主席郁慕明所稱負起完全責任,即在卸下主席職務之後,做新黨永遠的義工,為新黨堅持的理念效勞。

  四、新黨要繼續經營,首先面臨的是沒有政黨補助款後的經費問題。新黨全委會委員、全代會代表發起認捐,會上已募得新台幣227.7萬元,並呼籲支持新黨的黨員同志都能慷慨解囊、拋磚引玉。

  五、新黨堅持和統保台,主張兩岸在一國兩制下和平發展絕不動搖。台灣歷經三十年“去中國化”,民進黨搞獨叛國,國民黨拿香跟拜,這次大選就是歷史共業的結果。未來紅綠直球對決,新黨不再做煞車皮,我們會繼續帶領認同新黨理念的支持者,追求中華民族的統一與復興,矢志不渝。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