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新北與高雄造勢連線 韓國瑜父女相擁民眾落淚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22:27:47
國民黨選前之夜新北與高雄造勢會場連線,螢幕出現韓冰和韓國瑜相擁畫面,讓在新北現場的民眾看都紅了眼眶。(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新北1月10日電(記者 張嘉文)明天是投票日,中國國民黨北部選前之夜由韓的競選總部主委及新北市侯友宜領軍,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新北市的造勢會場還和高雄夢時代場的韓國瑜造勢網路連線,螢幕上出現韓冰和韓國瑜相擁畫面,讓在新北板橋造勢現場連線的民眾都了紅眼眶。

  當現場宣布人數高達2萬5千人時,全場歡聲雷動。

  新北市的造勢會場還和高雄夢時代場的韓國瑜造勢網路連線,雙方遙相呼應。韓冰出現時,大家一陣歡呼。韓冰說感謝大家支持韓國瑜,並表示中華民國和年輕人的未來都要靠韓國瑜了。當韓冰與韓國瑜父女相擁時畫面感人,新北板橋造勢現場連線的民眾看了都紅眼眶。

  南高雄北板橋連線,台上台下齊聲喊韓國瑜凍蒜,南北串連前進總統府。連線時新北市造勢會場有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台上一起高喊韓國瑜凍蒜。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