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李佳芬掛保證:韓國瑜很清廉是好領導者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22:08:57
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李佳芬感性致詞,強調韓會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10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大造勢回防高雄,在夢時代商場旁台糖物流園區舉辦。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在晚上9點一起登台,鞠躬感謝大家的支持。隨後,李佳芬先行致詞表示,很多人看到她時都說,“佳芬姊,妳要堅強”,讓她很感動。她強調,參加這場選舉,不是為了私利,感謝大家陪我們一起走,韓國瑜若獲大家支持,會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在藍委許淑華高喊“韓國瑜凍蒜”的口號帶領下,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一起出現在舞台上。韓國瑜先把麥克風交給李佳芬。李佳芬先行感謝大家的支持,隨後用閩南語發言表示,她這段期間到國外,看到很多僑胞、台商,感受到各位的熱情、愛護。

  李佳芬也談到,因為選舉,人性變得非常恐怖,很多女性朋友看到她,都抱著她哭,大家都很不捨,會對她說,“佳芬姊,你要堅強。”

  李佳芬說,她很幸福,父母與婆婆都很健康,先生韓國瑜也很疼她,有三個乖巧的孩子,“我是幸福的人”。她強調,與韓國瑜走到這裡,沒有私心的想法,感謝大家陪我們勇敢走下去。韓國瑜若獲得大家支持,“一定會很清廉,相信我的先生是很好的領導者。”

  李佳芬這席感性的談話,也讓現場許多支持者掉淚。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