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登上凱道 韓誓言帶領台灣人民衝出一條路
http://www.CRNTT.tw   2020-01-09 21:42:05
9日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同台。(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9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在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號召百萬庶民上街頭。韓國瑜在晚上8點50分上台,妻子李佳芬也笑容滿面同台合體,全場喊“佳芬姐”加油,韓也主動牽了妻子的手,一掃之前有關傳聞的陰霾。韓國瑜強調,大家必須打破這一切的障礙與沉悶,帶領台灣人民衝出一條路。

  韓國瑜今晚在台北凱道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布人數突破100萬人,副手張善政的夫人張琦雅首站登台助講;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隨後也一起出場,兩對“夫妻合體”同台,將晚會氣氛炒到最高點。

  韓國瑜說:“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批評民進黨執政變金光黨,這三年半的執政讓中華民國、台灣人民、自由民主以及年輕人沒有退路,要解決這個問題,一月十一號要投票讓貪汙腐敗的民進黨下台。

  韓國瑜表示,接近上百萬的庶民民眾站在凱道參加在台北唯一的造勢晚會,今天站在這裡真的非常的不容易,這裡有來“全國”以及世界各地熱愛中華民國的僑胞,大家沒有遊覽車、也沒有雙主菜便當,但都是期待未來能夠改變,這種熱情讓他非常的感動、感謝。

  韓國瑜以“雙城記”裡的一段話描述現今的台灣,“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這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也是一個最黑暗的時代;這是一個擁有一切的時代,也是一個一無所有時代;這是一個走向天堂的時代,也是一個走向地獄的時代”

  韓國瑜說,大家作夢都沒想到,民進黨在失去政權後又重新獲得政權會,以為他們會清廉執政、努力打拼,讓人民過好日子,結果卻把自己做成一個“金光黨”,能貪就貪、能撈就撈,完全成為一個貪汙腐敗的政黨。

  韓國瑜說,中華民國已經沒有退路了、自由民主沒有退路、年輕人也沒有退路。一個總統當了三年半從來不敢講一聲以中華民國為光榮為驕傲,也不敢喊中華民國萬歲,還藉著課綱要把中華文化鋸斷,民進黨實在是太愚蠢。韓國瑜強調,大家必須打破這一切的障礙與沉悶,帶領台灣人民衝出一條路。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