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趙少康挺韓大催票 投宋楚瑜就是投蔡英文總統
http://www.CRNTT.tw   2020-01-09 20:18:46
趙少康出席韓國瑜凱道勝利晚會,強調不投韓或不投票,都是投蔡一票。(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9日電(記者 倪鴻祥)媒體人趙少康今晚為中國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站台,他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的凱道勝利晚會上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郭粉”、“挺宋”的人喊話,也強調他身為“知識藍”、“經濟藍”都挺韓國瑜了,為何不能挺韓,如果不投韓或不投票,都是投蔡一票。

  距離選戰還有2天,韓國瑜在凱道舉行“1/9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百萬庶民站出來、凱道勝利晚會”,所有藍營大咖都到場,包括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等前主席及現任主席吳敦義,以及新北市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15個藍營執政縣市首長、雙北市議會議長,以及雙北、基、桃等北部縣市立委候選人。

  到場力挺的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馬英九競選、2016年朱立倫競選時都請他出來站台助講,但他婉拒,因為馬英九一定贏,朱立倫一定輸,這次他願意為韓國瑜站台,是因為他觀察選舉這麼多年,這次這麼詭異,支持蔡英文總統與支持韓國瑜的人都各自認為會贏,現在選前剩兩天,如果認為現在比4年前過得好就投蔡,如果不好大家一定要回去支持韓國瑜,票票入匭。

  他指出,蔡英文總統若當選,台灣會更壞,台灣的前途不知在哪,民進黨如果立法院過半,台灣的民主會完蛋,但大家一定要記得4年前痛苦的教訓。

  他說,有人說知識藍、經濟藍不挺韓,但他就是知識藍、經濟藍,他都站出來挺韓,所有的知識藍、經濟藍難道還不能支持韓國瑜嗎?

  他向郭台銘及“郭粉”喊話,他曾替郭台銘提過建議,但民主程序,輸了就是輸了,因此“郭粉”至少總統要支持韓國瑜,區域立委 要投國民黨,不分區隨便他們。

  他也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話,宋楚瑜不會當選,投宋一票就是投蔡英文總統一票,所以親民黨的支持者,總統要投韓國瑜,區域立委要投國民黨,不分區隨便你。

  趙少康強調,選後兩天,選票要集中,不投韓國瑜就是投蔡英文總統一票,不去投票也是投了蔡英文總統一票,如果不喜歡蔡英文總統,不滿蔡的施政,這一票就要投韓國瑜,這4年大家都受夠了,要兩岸和平,要選擇繁榮,要選擇經濟開放?在這在關鍵時刻就要做關鍵的選擇,票投韓國瑜。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