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國瑜板橋造勢 和地方鄉親攀親拉故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7:00:12
韓國瑜手指一旁的海山國中,說他就是海山國中畢業的。拉近與鄉親的感情。(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記者 倪鴻祥)結束中和車隊掃街韓國瑜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參加柯志恩、林國春造勢。主辦單位說,1萬5千人擠爆會場。

  韓國瑜說,民主民主人民作主,公平再公平,自作自受,怨不了任何人。他強調,三年半以前大家把選票投給了民進黨立法院也過半,沒話講,因為國民黨遠離民意下台。但這三年半來,民眾對民進黨執政太失望了,一定要用選票讓民進黨下台。整個台灣整體的實力在下滑,民進黨還在騙人,假台獨真貪污。反滲透法通過,一連串的查水錶,主政腐敗。如果他當選,國民黨立法院過半,他一定帶領國民黨擦亮中華民國的招牌,成立特偵組嚴查貪污,改革國民黨,讓國民黨貼近民意。

  此外,韓國瑜也與當地鄉親攀親拉故,他手指一旁海山國中,說他就是海山國中畢業的。他還開玩笑說,當年在二年級的時候他是前段班,結果他座位的前面,坐著一個漂亮的女同學。所以他看了這個漂亮的女同學,他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結果成績一落千丈,三年級的時候他變成放牛班。講完以後全場大笑。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