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張善政:蔡英文總統挺林靜儀統一叛國說?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6:12:51
張善政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記者 張嘉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前發言人林靜儀稱“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引發爭議。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副手張善政今天批評,林靜儀不是路人甲,林用自己意識形態代表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的方向,令人擔心,蔡英文總統是不是支持她這種作法?同樣令人擔心。

  張善政今天下午和50位青年進行即時互動式論壇,了解青年想法,現場吸引不少正妹前來。這場動論壇是在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召開,除了張善政親自出席外,還有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副總召蔡玉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怡玎及陳以信、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青年團總團長方倫、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挺韓網紅歷史哥等人參與。

  林靜怡日前接受外媒《德國之聲》專訪,稱“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引發批判,蔡競辦隨即解除林靜怡發言人職務。民進黨發表聲明表示,捍衛民主、堅持言論自由是民進黨堅守的核心價值。

  張善政在會中接受媒體聯訪對此表示,這不是言論自由的問題,如果林靜宜只是路人甲,沒有人會干涉她的言論自由。但林靜怡不是路人甲、不是隨便一個人,德國之聲訪問林靜怡,也不是因為她是路人甲,而是因為她是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之一,她的發言代表蔡英文總統競選策略的一部分。

  張善政說,外界為什麼這麼關心、批評林靜怡的發言,是因為她的身分,她不是普通人,她沒有了解到這一點,拿自己的意識形態代表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的方向,這是令人擔心的事情,蔡英文總統是不是支持她這種作法,也令人擔心。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