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北市港湖藍綠雙姝激戰 馬一早陪李彥秀掃街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0:29:24
台北市第四選區選情激烈,馬英九陪李彥秀市場拜票。(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記者 張嘉文)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選情激烈,尋求連任的中國國民黨李彥秀,遇上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強力挑戰,選況激烈。李在選戰倒數最後6天的超級星期天,找來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助選,前往內湖著名的737市場拜票,希望衝刺選情。

  今天的掃街拜票,是馬英九第五次幫李彥秀助選,之前馬除了陪李掃街外,還幫李造勢大會站台等,在這選區特別用力。馬對此表示,只要藍營候選人有需求,他是有求必應,展現了情義相挺的一面。

  由於李彥秀和韓國瑜競選號碼都是2號,馬李沿路比出2號手勢,馬英九還特別喊出,“2020投2就贏”的口號。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選情激烈,改立委選制改為單一選票小選區後,2008年先由蔡正元拿下,2016年由李彥秀接棒至今,政治版圖藍大於綠,不過在2020大選,民進黨推派在去年九合一市議員選舉拿下港湖區議員第一高票的高嘉瑜挑戰,來勢洶洶。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