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中評鏡頭:韓國瑜強打這支廣告抓回知識藍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00:15:04
韓國瑜用台中造勢民眾在泥濘期盼當作主背景。(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記者 鄭羿菲)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4日晚上偕同副手張善政一同舉辦“國政領航 台灣起飛”政策發布會,採取類似賈伯斯的風格生動演說政策,並公布未曾曝光新的競選影片。韓國瑜演講時也以去年12月29日台中造勢,數十萬民眾無畏風雨,踩著泥濘也要等到韓國瑜的照片當作背景,強調“我們的主場,旗海飄揚”,似有對打綠營近日“支持統一就是叛國”的味道。

  韓國瑜與民進黨的對陣已超過1年,其中韓國瑜被綠營抹成“草包”形象、韓粉不理性等,讓泛藍陣營知識藍望之卻步,再加上黨內初選時期,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交手,更讓經濟藍對韓國瑜縮手,知識藍、經濟藍的縮手,一直是韓國瑜競選2020的痛,而韓國瑜在選前黃金週的4日晚間強打一支競選廣告,主軸就是想抓回知識藍、經濟藍的支持。

  這支競選廣告中出現的人物正是傳統知識藍、經濟藍的代表人物,包括前行政院長陳沖、毛治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等人,而韓國瑜也不忘緊抓庶民元素,也放進了全台廣為人知的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