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淑惠:韓台南得票絕對是朱立倫的翻倍
http://www.CRNTT.tw   2020-01-03 00:07:56
蔡淑惠受訪。(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台南1月3日電(記者 李其樺)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1日來台南公園參加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破1萬6千人參加,場面空前轟動。國民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淑惠認為,韓國瑜參選讓選民找回對國家認同的感動,而且單是參加升旗就能有這種熱度,預測韓在台南得票絕對在40萬票以上。

  台南市約188萬人,蔡淑惠表示,2016年大選朱立倫在台南只拿到21萬票,不到蔡英文總統67萬票的三分之一,得票率低是藍營內部問題。今年大選韓國瑜在台南至少上看40萬票,絕對高於朱立倫。

  蔡淑惠為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學士,在台南縣市連任7屆縣市議員。她同時也是南區婦女會理事長、台南市新興國小校友會創會理事長、台南市慢速壘球協會名譽理事長、真善美獅子會會長、台南市警察退休協會顧問、台南市南投、雲林、屏東同鄉會顧問、台南市南區婦女會365愛心會會長。今年蔡淑惠參加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綠委林俊憲。

  蔡淑惠在台南市議會接受中評社訪問,談到元旦台南公園升旗活動破萬人表示,國民黨在台南的升旗活動從來沒有這麼多人參加,前天她在現場,9點活動開始前一個鐘頭,就已經有不少人在現場等待,等活動開始,會場內已經是人山人海,外面還有更多人想進都進不來。

  蔡淑惠表示,這些群眾自發性集結來台南公園參加升旗典禮,而且每個人都相當熱情,絕對不是被動員來參加。她當天擔任旗手,看著青天白日旗冉冉上升,群眾齊心合唱內心忍不住湧現無限感動;認為台南長年在民進黨執政下,不少選民慢慢失去對中華民國的認同,這次韓國瑜的參與2020大選,找回藍軍遺忘已久的認同和感動。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