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周錫瑋語中評:從一個小動作看韓
http://www.CRNTT.tw   2019-11-11 00:20:31
周錫瑋認為,韓國瑜走進人群能讓更多人喜歡他。(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問:但各項民調似乎顯示年輕人多數支持蔡英文總統?

  周錫瑋答:我認為最終韓蔡的年輕選票是差不多的,原因就是政策,蔡英文總統過去三年多對年輕人不照顧,學貸有84萬人,還不起的是39萬8千人,這些人知道韓會幫他們減利息,離開學校後知道學貸不必繳利息,怎麼會沒有影響,這是最直接的,不然一出學校就揹債了。

  很多年輕人政策還會再出來,像0到7歲小孩,父母沒有經濟能力政府來幫你養,當然有排富條款,夫妻兩個人收入沒有到7萬,一個小孩最多補助到2萬元,看各年齡層,如果要上幼稚園,不是公立的,還要生活費等等,就算補助1萬也很合理,1萬到2萬都可以,所以韓那邊也這樣在思考,所以會一個一個政策推,蔡英文總統那邊當然會一直酸、唱衰,但年輕人就是缺這個。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