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胡幼偉:韓若下令粉絲去南極企鵝都會嚇跑
http://www.CRNTT.tw   2019-07-07 18:29:45
胡幼偉在臉書發文預測,韓國瑜是國民黨2020大選的候選人。(照片:胡幼偉臉書)
  中評社台北7月7日電/中國國民黨明天開始做初選民調,前行政院發言人、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只有耶和華神知道初選結果。根據胡的觀察、推論和猜測,他還是認為高雄市長韓國勝出的機會較大。他提出五點理由,其一是,因為,從這麼多份民調結果來看,韓國瑜即使有郭台銘的強力競爭、各界的死命抹紅、抹黑、抹黃,還是能保有一定的民意支持度,可見,他已有遍佈全台、深入基層的競選實力。

  胡幼偉臉書全文如下:

  明天,國民黨就要開始做初選民調了。

  我還在西班牙,剛發表完兩篇學術論文。台灣的朋友也不放過我,一直逼我再講講,到底是老韓還是老郭會在初選勝出。不講,就不買“民生頭條”幫我出的書“韓國瑜的庶民兵法”,讓我還不了房貸。

  這怎麼得了!真是夠狠的!逼急了,只好講就講吧!

  1. 說真的,現在,只有耶和華神知道初選結果,我相信祂一定會為台灣決定一位最能苦民所苦、為大家做事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我對人沒有信心,但我對神有絕對的信心!

  2. 因為我不是神,只是個凡人,也不是先知,神也沒有託夢告訴我誰會贏,所以,我只能根據我的觀察、推論和猜測,說說我的想法。

  3. 要我猜,我還是猜老韓勝出的機會較大。因為:

  (1)從這麼多份民調結果來看,老韓即使有老郭的強力競爭、各界的死命抹紅、抹黑、抹黃,還是能保有一定的民意支持度,可見,他已有遍佈全台、深入基層的競選實力。

  (2)我講過,我認為,在市話族中,老韓的支持者多於老郭的支持者。郭粉只用手機、八百年前就不用市話的人比較多,這是老郭ㄧ直堅持初選要納入手機民調的原因。

  (3)“在家顧電話”及“市話轉手機”,韓粉做的比較徹底、比較積極,有當年八百壯士死守上海四行倉庫的味道!韓粉進化為“韓家軍”後,已經成為一支紀律極為嚴格的部隊。老韓如果下令韓粉哪天都去南極旅遊,那天一到,南極冰層馬上會融化一大片,企鵝都嚇跑了!

  (4) 另外,我講一個以前沒講過的最大問題給大家聽。

  老郭的競爭力道是“我很會賺錢”和“我以後會讓你們有錢”。當人們看到或想到老郭,第一個浮現於腦海的字,就是“錢”!

  問題是:老郭強調自己有錢,又一直花大錢鋪天蓋地做廣告宣傳,會刺激選民的“相對被剝奪感”(為什麼你那麼有錢,我那麼窮?)此外,老郭一切關於人民有錢的承諾,都是現在還沒實現的事情;但老韓從去年三山造勢後到現在,已經讓大家親眼看到,跟著他混,至少有一部份人已經發了筆小財!那你要相信已經發生的事,還是要寄希望於未來不曉得會不會真的實現的承諾?

  (5)這一點也很重要。

  老韓選總統,其實是被韓粉拱上架的;老郭選總統,是他自己要選的。

  於是,讓老韓勝出,人民會有“這是我的勝利”的興奮感;但支持老郭,感覺上比較像是去給首富錦上添花,是讓老郭有錢後更有勢,是在成就他,而不是在成就選民自己。

  因為有這幾種現象,所以,我推測,黨內初選,老韓勝算較大。

  但我講過,我是人不是神,目前,只有神知道,誰會是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