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中評重磅專訪:郁慕明談應和統保台
http://www.CRNTT.tw   2017-12-29 00:13:44
郁慕明對中評社侃侃而談。(中評社 張嘉文攝)
 
  大陸基於過去八年兩岸和平發展,大家和諧一家親,結果獨的聲音愈來愈大,什麼天然獨?教科書那些是加工獨,反而我們天然統被壓制住了。大陸也發現台灣是有統的聲音,那不能不來往嗎?大陸是兩岸一家親,都是要追求統,至於怎麼統再說,至少方向都是追求統的,大家黨對黨再來談談,2001年談過,形成六個共識,現在2017年再會商一下,以後怎麼走。

  我們這次和大陸談很簡單,新黨的立場就是堅持一個中國,追求和平統一,和平統一的目的就是保證台灣,反對台獨分裂勢力,這樣你能說我通匪嗎?我就說我問心無愧,坦蕩蕩,歡迎來查,講哪一句違背了法律規定。

  我跟大陸說,兩岸很多台商、台生、台胞,新黨不做別的,也不挑釁政府,就是做好服務工作,新黨這麼理性還要怎樣?我今天到大陸不是去反台獨,是去大陸服務台胞,今天新黨去跟大陸談是要保障某些台商的權益,請問哪一點違反了法律規定? 

  中評社:所以新黨服務台商,也是在幫台灣的政府做事? 

  郁慕明:但是他(指蔡政府)面子沒有,但那是你家事,你面子沒有,我裡子幫你一點可以吧! 

  中評社:主席提到服務台商,限於服務認同理念的人,這是什麼概念? 

  郁慕明:我的性格就是如此,我事先講明白,不要到時候才說我有選擇性,我開始就說我能力有限,做不到全部服務,當然為比較親的人服務,所以選同志、同胞、同道來服務,綠的就請綠的服務。

  中評社:大陸對台胞是不是也有針對不同認同,有不同的待遇? 

  郁慕明:他們應該會分得愈清楚,大陸過去是不計較,今天台灣要分清楚,大陸會分得更清楚,我只是不服務,到哪天陸方可能全部公布,要走到這天嗎?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