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何天陽語中評:各表讓國民黨失去中國想像
http://www.CRNTT.tw   2017-08-18 00:11:49
何天陽。(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8月18日電(記者 黃文傑)屬於洪系的中國國民黨20全學生黨代表當選人何天陽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準主席吳副總統新政綱的兩岸論述,只認為“各表”很重要,卻把國民黨變成沒有“中國想像”,屆時藍營連鞏固深藍都沒有著力點,論述台灣又沒有民進黨拿手,國民黨其實應該更有自信,更應該要提和平協議。

  何天陽,1990年生,東華大學中文系畢業、現就讀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大陸暨兩岸關係組,過去是“青秀柱講團”成員之一,也是洪秀柱的隨行秘書。洪未能連任主席,挺柱青年順利當選學生黨代表。

  針對8月9日中常會通過的吳副總統版政策綱領內容,將洪版“和平協議”全部刪除,改為“透過兩岸經貿文化與和平論壇及各類交流平台與會議,維持二軌對話,增進彼此了解並深入研討兩岸和平願景”。其他新增的內容包括維持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維持兩岸交流。

  “挺柱”的20全黨代表彭桂港提案,獲李昶志等80人連署,要求吳版政綱放回“和平協議”,並主張全代會上舉手表決,若黨中央有意淡化處理,將不排除積極行動表達訴求。

  何天陽準備全代會當天,積極努力爭取發言機會,不過只有10個發言名額,憂心可能沒有辦法上台,焦慮的他透過中評社,想表達他的想法。

  他說,看了吳副總統主席所提的新政綱,與洪秀柱所提的政綱,有關兩岸部分,顯見不同主席,對於民進黨的認識有所落差。

  何天陽問,到底兩位主席對於民進黨的看法是什麼?洪秀柱認為民進黨迄今不放棄“台獨黨綱,拒絕承認九二共識,吳副總統對民進黨的認識,是迄今拒絕承認九二共識,才導致兩岸從和平發展變成熱對抗。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