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扁系點名台電中油董座下台 衝著新系?
http://www.CRNTT.tw   2017-08-16 12:01:01
陳致中在臉書表示,台電及中油董座應該為815停電負責。(照片:陳致中臉書)
  中評社台北8月16日電/815停電肇因中油人為疏失,造成台電大潭電廠6部機組全跳機,全台因此大停電。阿扁之子陳致中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要求政府應負起責任。陳致中更直接問台電公司董事長、中油董事長“還好意思繼續做下去嗎?”

  與阿扁關係深厚的蘇煥智表示,發生如此嚴重的大停電,正凸顯了台電公司及中油公司管理的鬆散!他認為,不應該祇有經濟部長下台的問題,中油董事長丶台電公司董事長都更應該負起政治責任。

  由於中油董座陳金德為陳菊大將、新潮流系前高雄市副市長,非新系的蘇煥智與陳致中點名要他下台,受到矚目。

  台電董事長朱文成曾任大同大學校長、電機系教授,2013年自大同大學借調出任台電總經理,2016年8月升任台電董事長。朱文成教授於,是第一位非台電內部升任之總經理以及董事。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