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王秋冬語中評:切割兩岸 國民黨討不到好處
http://www.CRNTT.tw   2017-08-11 00:12:25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前台中市議員王秋冬。(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8月11日電(記者 林谷隆)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吳副總統版本的新政綱草案,刪除洪秀柱時期“和平協議”等字眼,引發挺洪黨代表的不滿。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前台中市議員王秋冬10日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國民黨全黨的共識就是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無論“和平協議”有無列入黨綱都不影響,所以不需要在細節裡挑剔,反而會讓外人見縫插針。

  王秋冬也強調,如果國民黨沒有奮起,未來台灣的前景是相當堪憂,但有人說吳副總統為了勝選,刻意跟大陸保持距離,這樣的看法也不正確。因為台灣民眾希望兩岸和平發展,國民黨穩住兩岸是符合民眾的期待,這對2018都有幫助,切割基本國民黨不會討到好處。

  王秋冬,現任國民黨組發會義務副主委,曾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連任3屆台中市議員、台中市民政局長、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副主委等職,也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市府團隊的要角。王秋冬的妻子是現任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朱暖英。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昨天下午討論通過準主席吳副總統在8月20日第20次全黨代表大會就職後的新政綱內容,最受外界矚目的前主席洪秀柱版政綱列有“和平協議”內容全遭刪除,改增列“透過兩岸經貿文化與和平論壇及各類交流平台與會議,維持二軌對話,增進彼此了解並深入研討兩岸和平願景”。

  王秋冬對中評社表示,國民黨新主席上台,一定有新的看法跟想法,整個國民黨的共識就是推動兩岸和平發展,過去洪秀柱主席將“和平協議”四個字列入政綱,只是形式上爭得這四個字。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