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奧巴馬回應俄黑客疑干預美大選
http://www.CRNTT.tw   2016-12-16 15:01:48
  中評社北京12月16日電/美國情報單位日前報告指出,俄羅斯企圖透過黑客干擾美國大選。台媒12月16日報道稱,對此,美國總統奧巴馬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若證實確有外國勢力介入,美國一定會採取行動。

  12月15日,奧巴馬接受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專訪時表示:“我認為這是無庸置疑的,當外國政府企圖影響我國選舉公正性時,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也一定會採取行動。至於採取行動的時間和地點由我們自己選擇,有一些是明確公開的,有一些則不一定如此。”

  當主持人提問,俄國介入選舉的目的時,奧巴馬相當謹慎回答,不願公開支持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揣測,認為俄羅斯介入此舉是為了讓特朗普當選總統。奧巴馬說:“目前情報單位仍在推測分析”、“當我收到最後報告後,屆時便更能了解他們的動機。但不管結論如何,都改變不了目前所知的訊息,就是俄國黑客對希拉里陣營造成的傷害遠大於特朗普陣營。”

  (來源:環球網)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