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520後第三次返國民黨 馬向中山銅像鞠躬
http://www.CRNTT.tw   2016-12-08 17:07:35
馬英九總統向孫中山鞠躬。(照片:中評社)
  中評社台北12月7日電(記者 倪鴻祥)馬英九總統今天下午返回中國國民黨中央出席“中國三民主義協進會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這是他520卸任後第三次返回黨中央八德大樓,這次較過去不同的是,馬英九總統從一樓大廳進來後直接走到總理孫中山銅像前鞠躬致意,才進入會場出席活動。

  馬英九總統自520任滿8年卸任後,連同今天出席活動,回到八德路上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共有3次,前兩次都是因為蔡政府清算黨產的緣故,黨主席洪秀柱分別在8月19日、10月20日邀請4位前黨主席包括連戰、馬英九總統、吳伯雄、朱立倫回黨中央研議因應對策。當時4人都驅車抵達中央大樓地下室,在維安人員維護下搭電梯直達3樓開會,而且全部來去匆匆,沒有面對媒體。

  馬英九總統下午應邀出席“中國三民主義協進會”的會員大會活動,原本主辦單位協進會、黨中央及馬英九總統辦公室都沒有對外公開這項活動,直到中午媒體看到維安人員出現,經過現場溝通,主辦單位改開放馬英九總統致詞30分鐘,其餘時間舉行閉門會。

  媒體臨時趕往國民黨中央,維安人員如臨大敵,為方便管制,要求媒體先進會場等候,因此馬英九總統從黨中央一樓進門走向孫中山銅像鞠躬時,沒有媒體在場。會後媒體詢問今天為何會出席這個活動,馬英九總統笑著表示,邀請他來就會來,語畢隨即快步離開黨中央。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