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改革衝擊連任之路 洪秀柱:該走的路不能停
http://www.CRNTT.tw   2016-11-11 00:49:01
洪秀柱出席在台中舉辦的募款晚會時表示,推動組織再造,對一個要繼續參選黨主席的人來說,是一個不利因素,但該做的事情就要做,該走的路不能停。(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11月11日電(記者 林谷隆)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日晚間出席國民黨在台中舉辦的募款晚會時表示,推動組織再造,對一個要繼續參選黨主席的人來說,是一個不利因素,對黨而言也是相當大的衝擊,但該做的事情就要做,該走的路不能停,一刻都不能猶豫遲疑;她強調,不在乎自己的名利,只在乎國民黨有沒有未來,只關心下一代是否有希望。

  洪秀柱10日晚間前往台中世貿中心出席“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仟圓捐募系列活動,現場來了近500位支持者熱情參與,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現場捐款20萬,現場有一位朱奶奶因為反對民進黨的美豬政策,特別帶了自己存的小豬撲滿前來支持國民黨;另有一位身受台中市政府地價稅政策之害的王姓農民,也帶了現金來捐款,期許國民黨加油,為人民找出路。

  洪秀柱致詞時主動談到剛結束的訪問大陸行程,洪表示,登陸的首站,先在南京到中山陵祭拜總理孫中山先生,爬了“三民主義、九二共識”的392階階梯,三民主義是黨的中心思想、是黨魂、是創黨精神,更是中華民國的立國精神。

  洪秀柱提到,今天的國民黨面臨挫敗,她到陵前時,深深感到慚愧,有愧國父在天之靈;國民黨歷經艱辛,創建中華民國,深耕台灣60多年,有數不盡的功勞,黨面對此刻的挫敗,如何對得起國父在天之靈。主席說,她在謁陵時許下承諾,只要洪秀柱擔任黨主席一日,勢必努力進前、奮發向上、為國為民、創造新頁。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心心念念的是國家未來,為這片土地及下一代著想,但民進黨不惜違法違憲,做出各種令人匪夷所思的非法舉動,就是要對國民黨無情追殺、清算鬥爭;即使法院已經裁定不當委員會的行政處分違法,他們還是不肯依法行事,仍想盡辦法要繼續封殺國民黨,目的就是要置國民黨於死地,讓國民黨永遠不得翻身。

  洪秀柱說,放眼世界,哪有一個民主國家的政府,會對一個百年合法政黨如此趕盡殺絕。

  洪秀柱強調,為了黨,那怕拚了她的身家性命,也要維護國民黨的生存發展,目前已經提出黨的組織再造方案,要求不當委員會讓國民黨可以處理黨的資產,來照顧、結算黨務工作人員的退休金與退職金,讓黨可以重新出發、重新開始。她說,黨要透過組織再造、人才培養及建立強而有力的論述,向國人宣告國民黨浴火重生、必將再起。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