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洪秀柱參加台中募款晚會火熱 有台商捐百萬
http://www.CRNTT.tw   2016-11-11 00:48:16
國民黨在台中市舉辦募款晚會,一名王姓台商搭機回台,人還在桃園機場趕不過來,就由國民黨中常委代捐出百萬元,現場氣氛熱烈。(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11月11日電(記者 林谷隆)中國國民黨發起“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仟圓捐募系列活動”10日晚間在台中世貿中心號召黨員捐款,現場超過500多名黨員力挺,黨主席洪秀柱到場致意,特別以美國總統當選人特朗普逆轉勝的精神,鼓勵國民黨要有信心,努力不懈。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當場宣布捐款20萬元新台幣,還有一名王姓台商搭機回台,捐出百萬元新台幣,現場氣氛熱烈。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預估,晚會募得款項超過新台幣400萬元。

  洪秀柱10日晚間到台中世貿中心,參加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仟元捐募第二場活動,現場擺滿4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一直滿到場外。媒體追問如何看待美國總統當選人特朗普,洪秀柱說,從特朗普當選,國民黨要相當有信心,因為就是逆轉勝,儘管外界唱衰,無人看好,最後還是逆轉勝,呼籲大家努力不懈,此外臨危不亂也讓人敬佩,尤其處處以美國利益為先,沒有意識形態問題,她認為也是因為特朗普真誠態度,打動人心,都值得國民黨學習。

  洪秀柱也提到,目前國民黨各縣市黨部都在辦仟圓募捐,民眾要對國民黨有信心,才會有好成績,她能到各縣市黨部的場合,都會親自到場感謝黨員。

  這場在台中市世貿中心舉辦的募款晚會,根據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統計,有3名黨員各捐出20萬元,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也捐款20萬,另有捍衛豬農生計的農民也站出來捐款力挺,還有一名朱姓老奶奶拿出小豬撲滿力挺,今晚共募得400多萬元,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在今年目標是達到1000萬元。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