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孫中山先生圖片展在巴黎舉行
http://www.CRNTT.tw   2016-11-05 14:31:17
圖片資料(來源:新華網)
圖片資料(來源:新華網)
圖片資料(來源:新華網)
  中評社北京11月5日電/4日下午,《華僑與振興中華——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圖片展在巴黎法國華僑華人會舉行,中國駐法國大使館領事部參贊陸青江出席。

  圖片展共展出40餘幅展板,分為“推翻封建帝制創立共和”“支持新政權強國富民”“振興中華同心共築中國夢”三部分,以時間為軸,以點帶面、圖文並茂地再現了偉人的奮鬥歷史,並概括了華僑在辛亥革命、民國時期和新中國建設中的重大貢獻。

  展覽主辦方華僑華人會會長任俐敏表示,希望展覽能激勵海外僑胞銘記歷史,團結一心,發揚孫中山先生的愛國思想、革命精神和進取精神,並發揮海外華僑華人的獨特優勢,積極參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為實現孫中山先生所提出的“振興中華”、“統一中國”的偉大理想而不懈奮鬥。

  (來源:人民網)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