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柯P選前狂酸韓蔡 線上線下萬人相挺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22:08:12
柯文哲。(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在台北車站旁的行旅廣場舉辦民眾黨“民眾站出來”選前之夜,線上、線下總計約有1萬多人。柯文哲致詞時狠酸藍綠,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愛情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真的能發大財嗎?蔡英文總統說沒錢砍軍公教年金,之後竟然有錢搞前瞻建設,到底是有錢還是沒錢,讓人搞不懂。

  柯文哲在晚上8點40分左右抵達“民眾站出來”選前之夜,立刻掀起全場高潮,現場2000張椅子都坐滿,且有部分人潮站在走道上看柯文哲,而線上觀看人潮最高峰則有9千人觀看,線上下總共有萬餘人相挺。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有很多人問我這次怎麼不出來選總統,包括政論名嘴黃暐瀚都說我們都覺得你會當總統,選上就當總統,沒選上就當台北市長,而且立委票會多很多,但政治講求正直誠信,還是要誠實工作。

  柯文哲說,柯文哲的存在見證台灣社會的荒謬,以前他在台大醫院當醫生當得好好的,國民黨胡搞瞎搞讓他出來選市長,他當台北市長當得好好的,民進黨以為他會出來選2020,無所不用的打擊,結果打到連高雄市長都丟掉了。他狠酸,目前藍綠兩黨的總統候選人在法律上是不合法的,因為在黨內初選民調都放入柯文哲,但柯文哲最後沒有出來選,這不是荒謬,什麼是荒謬?

  柯文哲指出,台灣需要真正超越藍綠的政治新勢力,第一,必須強而有力監督政府的在野黨,國民黨連在野監督執政的能力也做不好,只會丟水球、私預算書,遇到反對政策沒能力辯論,只會釋憲不如下跪投降;第二,我們不會變成大黨的側翼,過去第三勢力沒有脫離藍綠惡鬥的泥淖,有的黨主席都被收買,整個黨也差不多不見了,有的退黨,說自己是無黨籍,但他怎麼看就像是民進黨的,有的根本是側翼打手。

  柯文哲認為,第三,台灣民眾黨有實際執政的經驗,證明理念可以實現。至於為何要選我們?民眾黨比藍綠進步的就是敢開放海選,藍綠分贓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開放給年輕人,20年來藍綠輪流執政、輪流腐敗,賄選、買票、綁樁,網路上搜尋就有。他激動嘶吼兩次,“我不會貪污,就贏國民黨、民進黨了!”

  柯文哲很酸藍綠,發大財大家都想要,但我們講求理性、務實、專業、科學、數據,愛情摩天輪跟太平島挖石油可以發大財嗎?綠營選舉到了就大撒幣,錢不夠就砍軍公教年金,之後又說錢夠了,來搞前瞻計畫,到底是有錢還是沒錢,讓人搞不懂,這種執政不科學也不務實。

  柯文哲表示,守護主權不是用嘴巴,更不可以把不同意見的就說是中共同路人,之前德國之聲專訪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前發言人林靜儀,林靜儀說“支持統一就是叛國”被拔掉發言人職務,結果綠營網軍去攻擊德國之聲,說德國之聲是中國之聲,說記者是中共同路人,他感同身受。

  柯文哲說,阿扁說兩岸一家人、賴清德說親中有台、陳菊說兩岸不溝通很憂慮,他們怎麼都沒事?為什麼他說兩岸一家親不行?我們就是要拒絕黨同伐異的麥卡錫主義,我們要的是明治維新,不是搞義和團,如果不能提高政府的執行率,如何守護主權?

  柯文哲批評,前幾個禮拜看總統政見會辯論會,少子化、公共問題都是人民關心的,但辯論會只有口水戰,沒有看到問題討論,蔡英文總統說勞工是她心中最軟的一塊,整場政見會都沒聽到勞工兩個字,韓國瑜說要發大財,他認為罵蘋果日報也不會發大財啊。

  柯文哲指出,這場選舉是草包對菜包、討厭民進黨對討厭國民黨、韓總機對決讀稿機,但人民不能絕望,台灣人要做台灣這片土地的主人,明天就一定要出門投票。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