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國台辦: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圖謀和言行
http://www.CRNTT.tw   2018-04-19 18:27:35
  中評社北京4月19日電/國務院台灣辦公室新聞發言人馬曉光19日出席例行新聞發布會時對於空軍近日組織的戰機“繞島巡航”進行了說明,他表示任何人,任何勢力不要低估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定決心和堅強能力。 

  以下為文字實錄:

  記者:空軍近日連續組織多型多架戰機“繞島巡航”,並且還將繼續組織戰機“繞島巡航”,檢驗實戰能力。輿論認為,這是大陸在台灣海峽18日軍演之外,對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賴清德台獨言論以及島內台獨分裂活動進一步發出警告,請發言人予以說明。

  馬曉光:台獨分裂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現實威脅。兩岸同胞都應對此保持高度警惕。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和言行,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和言行,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注定失敗。任何人,任何勢力不要低估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定決心和堅強能力。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