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洪秀柱批顧立雄:知法玩法 最糟示範!
http://www.CRNTT.tw   2016-11-09 00:56:00
洪秀柱臉書。(照片:洪秀柱臉書)
  中評社台北11月8日電/針對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不理會行政法院的裁定,繼續凍結國民黨銀行帳戶,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8日在其個人臉書表示,她非常的失望與憤怒。顧立雄法界出身,帶頭傷害司法,令人不齒。洪秀柱並在臉書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並提出:司法是保證人民權益的最後一道正義防線,請問顧主委的發言是在暗指什麼?是在叫人民不要信任司法?顧立雄是不是為了政治鬥爭,即使傷害司法公信也在所不惜?:

  以下為洪秀柱臉書全文:

  【鬥爭優先於真相;知法玩法,顧立雄最糟示範!】

  對於黨產會決定提出抗告,並再次的無視法院判決,凍結本黨帳戶,我們感到非常的失望與憤怒。  
  
  顧立雄身為律師卻知法玩法,操弄法律打著正義旗幟的人,卻視程序正義、公平正義於無物;我們要請問顧立雄主委,身為民主進步黨黨員的你,配得起“民主進步”這四個字嗎?
  
  對於黨產會假借查黨產所為種種清算鬥爭的行為,我們將抗爭到底,絕不妥協!黨產會濫權所做的兩項行政處分,中國國民黨將會依法繼續提起訴願等行政爭訟,並再次向行政法院提請停止執行。中華民國是一個成熟的民主的國家,如今卻要走向回頭路,民進黨與黨產會藐視司法,犧牲勞工權益的行為,我們不會接受!
  
  顧立雄主委刻意對外聲稱,本黨可以利用“行政訴訟”的方式,按照法院的結果“脫產”成功,試圖誘導輿論,這種帶有既定成見,沒有證據單純潑糞式的抹黑行為,可見顧立雄完全無法公證客觀,除了鬥爭,無法為人民帶來真相!
  
  司法是保證人民權益的最後一道正義防線,請問顧主委的發言是在暗指什麼?是在叫人民不要信任司法?顧立雄是不是為了政治鬥爭,即使傷害司法公信也在所不惜?
  
  不要忘記,黨產會調查過程中沒有找到任何一條令人信服的不法證據,只是全部推定為不當,就拼命單方面的對外放話而已!顧立雄主委自己法界出身,不帶領黨產會尊重司法,卻帶頭傷害司法,令人不齒!黨產會的行為,正在使國家民主倒退,這絕非民主國家之福!民進黨張口閉口將程序正義擺在口中,上任後卻一再的髮夾彎,用行動證明,過去民進黨不過是以扭曲的事實欺騙人民,裝著一副正義的化身罷了!
  
  再次重申,只要調查手段合情、合理、合法,顧及本黨勞工權益,任何有關還原黨產歷史原貌的探求,我們都抱持著開放態度,歡迎大家一起來查,一同找尋真相!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