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洪秀柱:顧立雄傷害司法 令人不齒
http://www.CRNTT.tw   2016-11-08 15:28:39
  中評社台北11月8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黨產會決定提出抗告,並再次無視法院裁判,凍結國民黨永豐銀行帳戶與9張支票,她非常的失望與憤怒。顧立雄法界出身,帶頭傷害司法,令人不齒。

  中國國民黨帳戶遭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台北高等行政法院4日裁定停止執行;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天決定向法院提抗告,並做出2項行政處分,要求永豐銀和台銀將中國國民黨帳戶餘額及9張支票清償提存。

  中央社報道,洪秀柱中午在臉書發文指出,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身為律師卻知法玩法,操弄法律打著正義旗幟的人,卻視程序正義、公平正義於無物;請問顧立雄,身為民主進步黨黨員,配得起“民主進步”這四個字嗎?

  洪秀柱說,對於黨產會假借查黨產所為種種清算鬥爭的行為,國民黨將抗爭到底,絕不妥協。黨產會濫權所做的2項行政處分,國民黨將會依法繼續提起訴願等行政爭訟,並再次向行政法院提請停止執行。

  她指出,顧立雄刻意對外聲稱國民黨可以利用“行政訴訟”的方式,按照法院的結果“脫產”成功,試圖誘導輿論,這種帶有既定成見,沒有證據單純潑糞式的抹黑行為,可見顧立雄完全無法公證客觀,除了鬥爭,無法為人民帶來真相。

  洪秀柱說,黨產會調查過程中沒有找到任何一條令人信服的不法證據,只是全部推定為不當,就拚命單方面的對外放話而已。

  她指出,顧立雄自己法界出身,不帶領黨產會尊重司法,卻帶頭傷害司法,令人不齒,黨產會的行為,正在使國家民主倒退,絕非民主國家之福。

  洪秀柱說,民進黨張口閉口將程序正義擺在口中,上任後卻一再的髮夾彎,用行動證明,過去民進黨不過是以扭曲的事實欺騙人民,裝著一副正義的化身罷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