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林佳龍掃街拜票開打陸戰 場面溫度待醞釀
http://www.CRNTT.tw   2022-10-06 12:05:55
林佳龍啟動陸戰行程,赴板橋區湳興市場拜票。(中評社 楊騰凱攝)
  中評社台北10月6日電(記者 楊騰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起啟動市場拜票的陸戰行程,首站來到板橋區湳興市場。此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到場相挺。林佳龍掃街時,部分攤商熱情回應高喊當選,但也有攤商僅點頭或握手接受林致意,也未出現民眾爭相簇擁只為見林佳龍一面的情形。

  林佳龍今日赴板橋區湳興市場拜票,陪同者包括張宏陸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黃俊哲,另外還有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石一佑、黃淑君等。

  板橋區湳興市場屬於新北市第六選區,此區立委已由張宏陸在2016年、2020年當選兩屆,2020年張宏陸以8.8萬票(得票率54%)擊敗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6.9萬票(得票率42%)。

  2008年與2012年新北市第六選區都是則由國民黨拿下,當時的立委是國民黨前立委林鴻池,林鴻池2008年拿下6.9萬票(得票率57%),2012年拿下8.6萬票(得票率53%)。

  林佳龍一行到場後先接受媒體聯訪,接著進入市場拜票,逐一向攤商握手致意,部分攤商對林佳龍態度熱情,高喊“當選”,不過也有部分攤商反應平淡,僅點頭或握手接受林佳龍致意。林佳龍陸戰剛啟動,民眾沒有爭相簇擁只為見他一面,場子的溫度可能還需要醞釀,不過林佳龍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幾乎向每個攤商都打過招呼,誠意十足。

  掃街過程中,也有攤商送上白蘿蔔,蘿蔔頭象徵“好彩頭”,為林佳龍打氣。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