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謝金河爆韓國瑜每天要喝酒 韓辦駁斥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09:45:47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16日電/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天應邀至工商協進會演講,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睡不著。韓國瑜辦公室發聲明駁斥並非事實,韓辦指出,韓市長近日專注高雄市政,除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的敬酒外,幾乎滴酒不沾,盼謝金河身為專業財經媒體人,能明辨是非。

  謝金河在演講時談到,他自己其實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很熟,李佳芬還是他的小學同學,當年韓國瑜追李佳芬時,常常到他家晃。謝金河更爆料,韓國瑜之前還沒當官時,可睡到中午,在北農時每天都喝酒,不喝睡不著。

  以下為韓國瑜辦公室聲明:

  針對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工商協進會演講內容一事,韓國瑜辦公室在此嚴正澄清,李佳芬與謝董事長雖同讀一間小學,並非頻繁互動,數年偶見一面,彼此知道對方,僅此而已。

  此外,李佳芬與韓市長認識時,謝董事長早已不住西螺,韓市長任職北農期間亦無頻繁互動,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

  韓市長近日專注高雄市政,基於職責所在,不敢有所懈怠,除了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敬酒,幾乎滴酒不沾。

  謝董事長所謂“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的說法,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令人遺憾。希望謝董事長作為專業財經媒體人,對於不實謠言,能明辨是非,共同維護珍貴公信力,至為感激。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