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陳學聖:藍有獲勝決心 韓蔡最後比投票強度
http://www.CRNTT.tw   2019-12-30 14:22:34
陳學聖。(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12月30日電(記者 黃文傑)針對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29日晚間舉行大台中勝選晚會,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今日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大家都回來了!”可以看到獲勝決心的強度,已經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比誰的投票強度強。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國道3號銜接台66線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上午舉行動土祈福典禮,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第六選區選將國民黨陳學聖、無黨籍趙正宇都是現任立委,也都受邀出席,不過陳趙兩人,選戰倒數雙方打得激烈,在動土典禮上不見兩人有任何互動,陳學聖會後接受中評社訪問。

  被問到,繼12月21日高雄“南方崛起高雄光榮大遊行”,35萬挺韓走上街頭,韓陣營29日晚間在大台中舉辦“國政領航.台灣富強─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湧入超過30萬人,兩場造勢代表怎樣意義?

  陳學聖告訴中評社,可以看到,兩場造勢成功激發韓粉的戰鬥意志,最後十幾天,掀起必勝決心,看到獲勝決心的強度已經出來了,光台中下大雨,韓粉不願意走,這是國民黨、民進黨或其他政黨候選人不曾看過的景象,自動自發留下來。

  被問到韓國瑜昨天的電視辯論會表現,有人叫好但也有批評,認為不該仿效特朗普批評媒體,是否選舉策略已經調整或改變?

  陳學聖分析,韓國瑜屬於挑戰者,面對連任者,挑戰者就要出奇制勝,這場辯論會看到,韓國瑜成功把蔡英文總統這個“讀稿機”逼到死角,連續丟出好幾個出奇不意問題,讓蔡英文總統招架不住,沒有辦法準備,凸顯蔡英文總統的窘狀。

  他說,選舉倒數計時,韓國瑜現在講話特別謹慎,雖然辯論會批評媒體,屬於長期累積“黑韓”的正常反應。

  被問到,韓國瑜“提早蓋牌”作法,民調完全失去準確,怎樣知道支持率是否回升?

  陳學聖舉他在地方跑選舉,跟民眾接觸感覺,剩下十幾天,跟對手比較的是,誰的投票強度強?投票強度強的人,就會贏。

  他舉韓國瑜日前說過“票多的會贏、票少的會輸”這句話,很多人笑說,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正確解釋是,支持你的投票多就會贏,也就是支持你的族群要出來投票。

  被問到,民進黨蔡英文總統要求12月31日要《反滲透法》強硬過關,對於選情的影響?
 
  陳學聖說,《反滲透法》凸顯的選舉意義,在於藍綠各自歸隊,對藍營來說是加分,因為綠營已經操作過頭。

  韓國瑜在高雄、台中都成功舉辦大造勢,是否就是“放大版”的三山造勢?韓國瑜是否回到六月黨內初選的氣勢?

  陳學聖指出,只能說,“大家都回來了”,就會看到獲勝的決心也變強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