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中評現場:郭董買花哲學 是“全包了”
http://www.CRNTT.tw   2019-05-09 14:01:14
郭台銘特地挑了一束粉紅花束要送給曾馨瑩。(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5月9日電(記者 張嘉文)要爭取中國國民黨2020大選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到台北花市採購母親節花束,郭台銘親自掏錢買東西的畫面,首次在媒體前曝光,也讓人見識到其霸氣的採購哲學,那就是“全包了!”

  郭台銘今天買花時到第一家花店,他拿著太太曾馨瑩羅列的採購項目,向店家表示說要買繡球花,還詢問店家繡球花有多少?最後乾脆霸氣說:“繡球花全包了”,店家原本表示直接送給郭,但郭則連忙擺手稱不行,並立即從口袋掏出一疊千元大鈔來堅持要付錢。

  郭台銘特地挑了一束粉紅花束要送給曾馨瑩,另外還有各種類的花束,郭每到一家幾乎都霸氣說全包了,而在另一個花店看到香水百合時,郭台銘想起其已故妻子林淑如,還感性地說,他最喜歡香水百合,要買一些擺在家中。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