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盧秀燕談香港行:政治放兩旁 認真拼經濟
http://www.CRNTT.tw   2019-01-29 11:41:17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1月29日電(記者 林谷隆)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28日旋風式一日訪香港拚經濟。她29日表示,任內會放下政治、全力拚經濟,台中市民選她,就是支持她的政策。過去一年因選舉有些紛紛擾擾,影響拼經濟決心,讓很多人裹足不前。她訪問香港,勇敢走出這一步,就是告訴台灣人要認真拼經濟,走出去才能讓台灣能夠持續前進。

  盧秀燕28日訪問香港,出席台中市農會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友好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後回答媒體訪問時表示,兩岸應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進行經貿往來,兩岸要盡量增加和平,因為人民是渴望和平的,要在和平中進行經貿往來,在和平中穩定發展,而“九二共識”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和平基礎。

  盧秀燕29日凌晨三點才回到台中,29日上午9點30分就出現在台中市豐原區公所主持行動市政會議,會前媒體追問未來跟大陸交流是否會說出“通關密語”?

  盧秀燕表示,沒有這樣的設限,如果真正把政治放下,就不會給自己設限,只有心中有政治,才有這麼多設限,所以政治放兩邊好好拚經濟,這才是市民期望的。昨天她已經做了一些示範,過去一年因為台灣選舉,有一些紛紛擾擾,以至於影響拼經濟跟決心,讓很多人裹足不前。

  盧秀燕強調,她勇敢走出這一步(意指訪問香港),就是要告訴台灣人要認真拼經濟,我們要往前看,我們要走出去,這才是台灣能夠持續前進的動力。

  盧秀燕還說,在她任內,她會放下政治全力拚經濟,台中市民選她,就是支持她的政策,她的政策就是“政治放兩旁,一定要幫台中拚經濟”。因此,我們都願意跟人家交朋友,建立感情,大家才能看見台中,才能採購我們的產品。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