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國民黨:希望與新黨好好坐下來談
http://www.CRNTT.tw   2017-08-18 11:24:53
洪孟楷表示,期盼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團結在一起,只有團結才有力量。(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8月18日電(記者 倪鴻祥)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近日密集受訪,質疑國民黨“去中國化”、強調“不統”,不排除2020自行投入大選。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上午回應表示,對相同理念政黨朋友的指教或批評都予以尊重,希望大家好好坐下來談,只有團結才有力量。

  洪孟楷上午舉行“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全代會前記者會,回應時事議題。

  洪孟楷重申國民黨8月20日將舉行全代會的主軸“革新、團結、重返執政” ,他指出,對比過去1年3個月蔡英文政府荒腔走板的施政,我們其實很期盼有相同理念的夥伴,不論是國民黨員或全國國人都要團結在一起,只有團結才有力量。

  洪孟楷表示,對於有相同理念政黨的朋友,對國民黨有些相關指教或批評都予以尊重,但希望相同理念的夥伴,大家都可以好好坐下來談,並且團結,只有團結才有力量。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