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藍委顏寬恒批蔡能源政策是騙局
http://www.CRNTT.tw   2017-08-16 15:31:48
藍委顏寬恒痛批蔡政府麻木不仁。(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8月16日電(記者 林谷隆)815全台大停電,全台灣粗估有668萬戶以上受到影響,若以台中市來說,粗估也有近40萬戶有停電情形。國民黨立委顏寬恒16日在台中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人員的操作失誤,讓全台玩“停電的俄羅斯輪盤”,蔡政府麻木與草率,讓民生、產業、國安陷入了危機,更讓全民充滿恐慌。顏寬恒強調,相信全台人民會用選票制裁如此失能的政府,他也將持續監督後續的能源政策,為全民把關!

  顏寬恒也提到,之前網路媒體“顏阿寬”發布了一篇“能源大騙局”的影片,蔡英文政府能源政策上的錯誤,火力發電廠全面開動,受害的就是中部的百姓。蔡政府忽視火力發電對人民健康的傷害,只敢拿百姓燒香的微小碳排放開刀。

  顏寬恒說,從和平電塔倒塌開始限電,要求公務員上班別開冷氣,要大家共體時艱,然後現在一個人員的操作失誤,就可以讓全台如同玩“停電的俄羅斯輪盤”,輪流遭受停電之苦,蔡英文在臉書上說道歉,說“國家”的電力供給系統過於脆弱。

  顏寬恒怒指,蔡英文簡直後知後覺!一個“國家”的領導者,電力系統的發電與供給攸關民生、產業,甚至到國安的層次,電力系統的脆弱,如此不堪一擊,難道蔡英文現在才知道?這真的太令全民傻眼了!

  顏寬恒認為,能源政策為“國家”未來大計,這樣的中央政府一昧短線操作,只有民粹,沒有規劃,看不出負責任的態度,一個部長的下台並無法解決全民的憤怒和痛苦,我們只看到這個政府的麻木與草率,“國家”的民生、產業、國安陷入了危機,讓全民充滿恐慌。

  顏寬恒提到,最近網路媒體“顏阿寬”近日發布了一篇“能源大騙局”的影片,直指蔡英文政府能源政策上的錯誤,只會短線操作,一昧討好部分群眾,卻完全沒有完善的配套措施,從喊非核家園,又接著喊減碳減少空汙,可是綠能發電卻沒有跟上腳步,使得最後的結果就是“火力全開!助長火力發電!”而火力發電廠全面開動,受害的就是中部的百姓。忽視火力發電對人民健康的傷害,只敢拿百姓燒香的微小碳排放開刀。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