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政院尾牙濃濃離情 發言人唱無言花說快失業
http://www.CRNTT.tw   2016-01-20 01:03:12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在尾牙上獻唱歌曲。(中評社照片)
  中評社台北1月20日電(記者 彭媁琳)行政院19日晚間舉辦年終餐敘(尾牙),由於進入看守內閣狀態,閣員們都已經在18日下午總辭,現場透露濃濃惜別之情。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獻唱江蕙的歌曲《無言花》,自嘲因為快沒工作了,所以心情比較沉重。
 
  行政院長毛治國16日晚間向馬英九總統請辭,18日下午率全體閣員總辭,不過馬英九總統堅持不批總辭案,還到毛治國寓所探視,不過雙方沒有見面,還讓馬英九總統門外等了5分鐘。

  19日晚間行政院舉辦尾牙,各界都在猜測請假中的毛治國會不會出席,一直到下午4點,行政院幕僚仍說,以朝向院長出席的方向安排。不過到了現場,主桌上沒有毛治國的桌牌,由副院長張善政代理,張善政也替毛治國念了一篇給政院同仁的信。

  時值政權交替階段,行政院尾牙現場有股濃濃的惜別之情,大家沒有隨便討論總辭案或新政府的問題,氣氛不若過去歡樂。政務委員們衣著比較輕鬆,沒有穿西裝、打領帶,在鏡頭前一臉嚴肅。

  前台大校長孫震的兒子,從小學習小提琴,具有專業演奏水準的發言人孫立群,現場演唱一首歌曲《無言花》,自娛娛人,也自嘲自己快沒工作了,心情很沉重。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