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蔡英文道新年快樂 愛貓賣萌說喵星語
http://www.CRNTT.tw   2016-01-01 15:17:56
  中評社香港1月1日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在臉書貼出與愛貓“蔡想想”合照,蔡想想一串喵星語“eeeeeeeeeerr4rrre4333”,讓愛貓網友留言說“真是踩到貓奴的點”。

  中央社報道,蔡英文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貼文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她懷抱中的蔡想想也吐出一串“喵星語”;圖片連結頁面是“蔡英文的動保政策”。

  這則貼文引起愛貓人士的討論,網友留言說喜歡這文宣,“er43就是喵掌一腳踩下去的位置”、“真是踩到貓奴的點”。

  蔡英文幕僚說,貓咪喜歡在主人面對電腦時,踩在鍵盤上,這串喵星語的設計概念是“蔡想想也有自己聲音(發言權)的主張”。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以日前台北市青田街、親人的街貓“大橘子”遭人徒手掐死為例,認為動保法的罰則太輕,呼籲修改加重動保法罰則,虐待動物應該視為重罪,落實動物保護。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