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習近平給征文大賽獲獎的日本青年複信
http://www.CRNTT.tw   2019-06-26 17:10:41
  中評社北京6月26日電/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赴日本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大阪峰會之際,在“貓熊杯”全日本青年征文大賽中獲獎的日本青年中島大地致信習近平主席,表達了對習近平主席的問候和祝福以及他從事中日友好事業的良好意願。習近平主席給中島回信,寄望兩國青年為開創兩國關係美好明天作出積極貢獻。

  習近平在信中說,你的來信收到了。得知你長期學習中文並研究中國文學,通過積極參加征文比賽和訪華交流活動,增加了對中國的認識、加深了同中國朋友的感情,我感到很高興。

  習近平在信中說,中日是一衣帶水的近鄰,兩國友好的根基在民間,兩國人民友好的未來寄望於青年一代。希望中日兩國青年加強交流互鑒、增進相互理解、發展長久友誼,為開創兩國關係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積極貢獻。希望你更加積極地參與中日友好事業。

  中島大地在大學時代學習中文,研究中國文學,曾經多次參加和中國有關的征文比賽並訪問中國。

 (來源:新華網)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