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俄披露最新版T90坦克性能
http://www.CRNTT.tw   2020-02-08 12:12:50
  中評社北京2月8日電/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月7日報道,俄羅斯軍事專家費奧多爾·博爾德列夫近日表示,俄羅斯的T-90M(出口型T-90MS)坦克使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升級空間大,而且與前期型號裝備通用,操作簡便,出口潛力巨大。

  俄羅斯烏拉爾車輛製造廠發言人2月5日在印度2020年國際國防裝備展上表示,俄羅斯最新型T-90M坦克的國家測試已經順利結束。

  俄羅斯軍事專家費奧多爾·博爾德列夫對此表示,該坦克解決了上一代裝備存在的問題,這是主要創新之一。他說:“車載電子設備數量少曾是俄羅斯主戰坦克的重大缺陷,另外一旦彈藥艙發生爆炸整個車組容易全部陣亡,新型坦克已經糾正了這兩項缺陷。”

  博爾德列夫還透露了能夠確保T-90MS坦克在軍火市場上保持優勢的技術參數,如“坦克信息管理系統”絲毫不遜色於國外最先進的同類產品。博爾德列夫表示:“俄羅斯最新型坦克更加靈活機動,正側面面積更小,採用主動防禦系統後自衛能力更出色。現代化火炮自動裝填設計可用裝填遠程制導炮彈,與廣泛使用的各種改型T-72坦克和T-90早期型號通用。這款俄制坦克的優勢是未來可以使用T-14‘阿爾瑪塔’坦克部件進行升級。”

  博爾德列夫稱,出口型T-90MS坦克還有其他一些性能,很多國家希望列裝這款裝備。他透露刀:“印度一直在採購這款坦克的早期型號。此外,阿爾及利亞、越南、伊拉克等已經列裝各種改型T-90坦克的國家也可能會採購這款裝備,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也有潛在客戶。巴西近年來也一直在採購俄羅斯最新型武器裝備。出口T-90坦克的談判正在進行。”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