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自民黨將向政府建議制定防衛裝備中長期戰略
http://www.CRNTT.tw   2016-05-17 15:13:13
  中評社香港5月17日電/日本自民黨17日在國防工作組會議上匯總了一份建議,要求政府成立專門探討防衛裝備問題的新會議並制定中長期戰略,以確保日本在防衛裝備與技術領域的優勢。建議還要求政府擴充研究經費。自民黨將於近期向政府提交建議。

  共同社報道,自民黨在建議中提出增加防衛裝備廳的人手。建議中指出,除國際共同研發裝備、著眼於出口海外的推進研發外,還需要發掘擁有優秀技術的中小企業。

  關於防衛省發放的可用於軍事技術的基礎研究經費,建議要求把額度從目前的6億日元(約合人民幣3600萬元)大幅提高至100億日元左右。

  國防工作組長大塚拓在會議後對記者表示:“(防衛領域的)技術革新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如果現在不行動,日本的安全將可能喪失。”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