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張亞中前進中興新村招募黨員 正妹也響應
http://www.CRNTT.tw   2021-10-27 15:17:48
張亞中招募黨員,有年輕女性申請加入國民黨。(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南投10月27日電(記者 方敬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發起“十萬孫粉、十萬軍”招募中國國民黨員行動,今天前進中台灣駐點,選擇南投中興新村為首站,招募會場就選在過去台灣省政府廳舍附近,目前該處因應雙十布置,青天白日旗海飄揚,又設有一座孫中山銅像,格外應景。由於該處藍營支持者眾多,1個小時就有百餘人申請入黨,甚至還有年輕正妹也響應,入黨情況踴躍。

  張亞中自黨主席選舉以第二高票落選後,隨即在雙十節發起招募黨員“辛亥列車行動”,展開全台巡迴招兵買馬,要落實他競選主席時提出的“30萬黨員入黨”政見,10月10日起主動深入368個鄉鎮市區,號召認同孫文精神,支持國民黨走向正道的人入黨,壯大國民黨理念派的能量。

  辛亥列車今天首度駐點中台灣,張亞中選擇從南投中興新村出發,上午3輛行動宣講專車就開進台灣省政府廳舍旁的郵局,由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派員在現場設置諮詢台,並義賣由張亞中著作的《孫文思想基本讀本》,活動上午9點開始,立即吸引民眾目光,1個小時內就有200多人買書、百餘人申請入黨。支持者並排隊等候張亞中簽書、合影,顯示出張亞中的高人氣。

  張亞中表示,他今天選擇南投中興新村作為中台灣招募黨員行動的出發地,就是因為中興新村是當前全台最有民國風情的地方,所以對他而言,格外有歸屬感。

  張亞中指出,在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積極去中國化,台灣已變得四不像,無人在意孫中山所提出的三民主義,年輕人也越來越沒有中華史觀,這是他所擔憂的。他了解南投縣,尤其是中興新村藍營的支持者占大多數,所以從南投開始,希望能夠召募有理念、有思想、認同中華、認同孫文精神的人加入國民黨,雖然他不能有上至下改造國民黨,但至少可以做到從下而上的改革影響,只要理念派的聲勢能在黨內壯大,國民黨自然有望撥亂反正。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