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呂玉玲:改“國徽”台海會暴衝突 綠急煞車
http://www.CRNTT.tw   2021-04-09 14:45:32
呂玉玲不滿民進黨操作意識形態,炒作黨徽與“國徽”修改議題。(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4月9日電(記者 黃文傑)內政部昨提出更改“國徽”評估報告,認為中國國民黨黨徽與“國徽”相似,建議國民黨適度調整黨徽。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四大公投即將登場,烽火不斷,蔡政府內外壓力大不敢貿然“接球”,改“國徽”會造成台海更大衝突與危險,蔡政府趕緊煞車。

  她說,民進黨多數執政,沒有什麼事不能做?執政就要負責任,究竟怎麼做就要跟全民說明白,不要又在炒作意識形態。

  桃園市平鎮區95歲老榮民劉永中,捐贈價值新台幣700萬元透天厝“永美居”給社區使用,上午舉行捐贈揭牌典禮,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出席,藍委呂玉玲、桃園市藍綠市議員多人到場,台上看到政治人物背心掛有“黨徽”,屋內掛滿老榮民“忠黨愛國”的獎狀與勳章,不過鄭文燦避談黨徽與“國徽”等議題。

  呂玉玲表示,請問民進黨的黨徽可以改嗎?執政就要負責任,究竟怎麼做就要跟全民說明白,不要又在炒作意識形態。

  她分析,主要還是今年已經有四個大公投要上場,烽火不斷,民進黨可能擔心節外生枝,無法辦法應付,不敢去碰改“國徽”的議題。民進黨先聚焦在四大公投,逐一化解,當然外在壓力也是,雖然台美關係升級,美國對台灣保護也加強,如果此時民進黨仍搞更改“國徽”的議題,會造成台海更大衝突與危險,顯然在內外都有壓力之下,只好趕緊煞車,但是現階段最重要改革,還是台鐵的改革。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