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桃醫護理師崩潰 怕波及家人自願住病房
http://www.CRNTT.tw   2021-01-21 14:27:44
部桃院內現況曝光,護理師為保護家人,自願入住病房。(葉佳燕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21日電/桃園醫院院內感染連環爆,已累計10人確診,護理師葉佳燕在臉書發文分享,她沒確診、也不是有症狀遭隔離,而是因為不想波及家人,所以自願在20日入住醫院病房。她也進一步描述醫護確診消息傳出後,如何改變大家的生活,甚至將醫療人員逼到崩潰邊緣、痛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真心感謝”、“加油,你們辛苦了”、“你們一定要平安”、“ 辛苦你們了,務必要多多保重”、“哭了!因為你們的偉大我哭了”、“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台灣一路走到這裡不是靠僥倖,就是有你們和大家的努力”。

  葉佳燕臉書全文:

  2021.01.20 入住桃醫Day1

  放心,我不是確診,也不是有症狀被隔離,因為不想波及家人,所以自願住在醫院提供的病房住宿。

  改變大家生活的是從1/11那天開始,我接到同事電話,她是當時負責協助案838採檢的護理師,問TOCC時那位醫師說他之前照顧過確診病人,當下稍微放心的是同事有穿戴好防護裝備。

  隔一天睡醒,指揮中心直播前早就有同事傳來媒體守在急診門外的照片。

  輪到我協助篩檢的那天,媒體看著我和醫生踏入篩檢區的那一刻,一台台腳架,各家專業攝影機對準醫師採檢畫面,當病人走出門外,便開始訪談,當下感覺不好受,壓力爆增,你的一言一行任何一個舉動都有可能被記錄,但是我也不怪他們,畢竟那是他們的工作、職責所在,只求他們報道的都是真相。

  事情一晃眼9天過去,截至1/20累計10例確診,沒人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全院團結一心,只求最短時間控制疫情。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